校舍設施

  本校除禮堂外,有標準課室三十間,輔導教學室三間,圖書館一間,各科特別室共十五間,所有的課室及特別室均安裝了分體式冷氣系統。禮堂裝有空氣調節系統,大型投射螢光幕及投影機。此外,亦有供學生活動之標準籃球場、排球場、學生活動中心(內設舞蹈練習室)及佔七樓全層的多用途活動中心等。
  在教學設施方面,本校所有標準課室皆裝有電腦系統、投射機及高影機。此外,為配合資訊科技的發展,本校全面鋪設網絡系統,令全校的電腦,包括課室、圖書館、實驗室等皆可連接互聯網,全校的無線網絡已覆蓋全校園。讓老師可以用手提電腦,流動裝置,即時上網,利用網上資源教學。而所有的特別室,亦設有該科的專業電腦及配件,務求使學生能在一個先進的環境裏學習。位於舊校舍三樓的多媒體教學中心(MMLC)、校舍新翼二樓的電腦輔助學習室(CAL)設置了四十多部多媒體電腦,再加上學校其餘的二間電腦室,全校合共有四間電腦室可作不同的教學用途。 所以在資訊科技教學方面,學生可透過電腦熒幕接受教師的訊息,亦可透過耳筒聆聽老師的講解,這種互動的教學方式,大大提高了學生的學習興趣。

籃球場 新翼雨天操場
語言學習室 (Cyberland) 電腦輔助學習室
英語角 (Funland) Man Shek Avenue
7樓多用途活動室 舞蹈室